不能掉头发了!

杜撰爱情故事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只搞bjyx 欢迎找我交流~

【博君一肖】 经年 07(现实向)

*结局he(应该快了)


*正主逼我吃糖我不知道怎么虐了





有的人眷恋温柔乡,就像冬天得到了一件棉袄,觉得温暖了,然后看到暴风雪也觉得它会是暖的,满怀希望地去迎接,然后被暴风雪打倒,埋葬

有的人在爱情中学会成长,懂得了保护,天地只你我一隅,我要将一切阻隔,只有你和我


肖战醒来的时候王一博已经不在床上了,他不知道其他这种发生关系的人会是什么反应,反正他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

昨天两个人互相帮对方弄出来之后就没做什么了,他记得最后王一博喘着粗气在耳边问他:“怎么样,是不是比自己弄要舒服很多”然后他恼羞成怒的锤了他一拳,之后遍听着对方絮絮地在他耳边说着什么爱他,不是pao友之类的话

呸!小毛孩子!谁拿你当pao友!


肖战洗漱出来,发现王一博正在碗里挑着鸡蛋壳,神情认认真真丝毫没发现肖战已经走到了他背后

其实自从王一博离家之后他的睡眠质量一直不好,他都已经习惯了,突然冒出来了个肖战,看着对方在身边拥着他,即使没有光亮,那些闭眼会出现的妖魔鬼怪也全都不见了,脑袋沉沉地什么都没有。这大概是他这十来年睡得最好的一觉了吧


“好了,不要再放盐了,很多了”

王一博被他哥突然开口吓得一个机灵,手一抖,又放下去了一勺。

“......”

“唉,你想吃煎蛋吗?煎蛋太咸了,我来给你做鸡蛋饼好不好?”

王一博慌忙把碗往身后藏一藏,有些紧张与不知所措

肖战看着这个慌慌忙忙,终于漏出点不成熟马脚地二十来岁的少年,突然有些不忍心欺负他

“你...是想给我做早饭?”

“...唉好吧 我不会做饭你就...凑合吧”

“要不我教你吧”肖战看着他问

“我指挥你,你做,做给我吃”


当王一博认认真真的拿着番茄酱在卷好的鸡蛋饼上画了个桃心,然后正正经经在桃心下点了个点的时候,肖战笑了


这种特殊行业就是聚少离多,靠着微末的休息时间,匆匆忙忙见上一面,相互脸上落下一个吻,然后难舍难分,掐着起飞时间说再见

但好像生活又有了点额外的盼头


再次见面是十天后,肖战已经洗好澡,在床上准备看会书睡觉,这时候门铃响了

“...你不是说...你不是说明早的飞机吗?”

“改签了”王一博丢下口罩帽子,“我想你”

“诶别抱我,我刚洗过澡,你洗好再来碰我”

“不行...你让我亲亲...”

肖战也就是说说了,他本来也没想王一博会听话,他贪婪地吸着对方身体传来的热气


“走,我们一起去洗澡”

“战哥,你知不知道上次最后时你失神叫我的名字多好听”

“战哥,我还想听”


(我完了

我真的不会写甜的

正主还比我编的甜 写球球!

这就是个流水账!!!!

下一章直接进几年后吧

我后悔现实向了

这还需要写什么吗??)


评论(10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