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掉头发了!

杜撰爱情故事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只搞bjyx 欢迎找我交流~

【博君一肖】恒温 02

*破镜重圆梗

 
 

*he

 
 

*ooc警告



 
 

肖战没想到这么快就能看见王一博,明明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人。

那天肖战在带着新来的实习小助理考察家具城。小姑娘文文气气,刚刚研究生毕业,身上干净的很,没有一点社会杂乱的气息,带着个眼镜认认真真的随着肖战讲解做笔记,时不时讲到有趣的地方会抬头笑一下,露出两个甜甜的大酒窝。

肖战是在拐角看到尽头的王一博的,尽管对方捂得严严实实,但也隔着八丈远就认了出来,没办法,太熟悉了。

给他个头发丝他都能认出王一博,何况那件t恤还是他给王一博买的呢。

然后他带着小助理,转头去了另一个展区。

他千躲万躲,没想到最后在停车场还是被对方叫住了。

“肖战!!”

肖战听到对方气急败坏地怒吼,摇了摇头,开车门让一脸惊恐的小助理先进了车中等他。

怎么还是这么沉不住气,你都快三十了。

他靠在车上等着远处的王一博飞奔过来,然后在对方到达面前时客套的伸出左手。

“你好一博,好久不见。”

王一博看到肖战这样有点不知所措,他额头还有些跑出来的汗,他盯了半天肖战伸出的手,然后气急败坏的把帽子摘下来捋了下头发。

“你...你搬去哪了?”

他没想到肖战说走就痛痛快快地走了,他也没想到时隔两个月的今天居然在这里遇到了,当他看到这个心心念念的背影时条件反射就跑了过来,他甚至没想过再见面该怎么开场。

“啊...没什么,比不得王老师的房子大,但好歹也足够住的。”

“你...你怎么说走就....”

“那天我们已经说明白了,再多耗一天也是对你我时间的浪费,我们已经浪费六年了。”

王一博被怼的哑口无言,他永远说不过肖战,不管六年前还是六年后。

“挣钱不容易,都挺忙的,今天可能没功夫跟您叙旧了,王老师自便吧。”

“诶等一下!”王一博慌忙拦住了肖战,“她,她是谁?”

肖战有意侧身挡了挡王一博的视线:“王老师,有些越界了吧?”

王一博从来没想过有朝一日肖战会因为一个女人和自己对峙,他还记得六年前,他们刚刚在一起的那个盛夏。

 
 

“一博,一博~~哎呀你走慢一点嘛~”

王一博不理他,冷着脸继续快速向前奔。

“一博~哎呀!”

王一博吓了一跳,看到肖战蹲在地上痛苦的捂着脚踝。

“怎么样?战哥还能动吗?我看看,来,给我看看!”

“嘶....你....手别碰!”

“疼的厉害吗?好我不碰我不碰!站的起来吗?扶着我扶着我,我们去医院。”

“噗....”肖战憋不住了,跳起来一把搂住了他的脖子,窜上了他的背,“看你还敢不敢凶我了!王耶啵~大傻子~”

“???你怎么能用这种事吓我?”

“还不是你不理我嘛~好嘛好嘛我真的和那个女的只是炒作~我们连手都没拉过~我发4!你看我!发4发4!”

“你下来!”

“不嘛不嘛~耶啵不生气嘛~”

“嘶下来!”

“不嘛~~笑一个~笑一个不生气嘛~”说着肖战用手去扯王一博的嘴角,“你不开心我就退出娱乐圈嘛~什么都比不上甜甜开心~”

“噗”王一博被他磨得笑了起来,跟他永远生不起来气啊,捧着还来不及呢,怎样都不气。

“好嘛~笑了就不气了~~”说着肖战使坏向王一博耳朵里吹了口气,“晚上哥哥好好补偿你呀~”

 
 

‘原来我们有过这么甜蜜恩爱的时刻啊。’

王一博恍惚想着,他们好像是很恩爱的,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平淡了呢?

不再因为进组长时间见不到面而彻夜打电话,

不再因为忙起来没来得及回复微信联系不到而耍脾气,

甚至连上*床也变得不再脸红害羞,激情依旧,只是太过坦然了。

 
 

他快速恢复了下,错身鞠了个躬,

“对不起啊战哥,我也有事先走了,我们...我们有机会再见。”

 
 

肖战回到车里,看到坐在后排的小姑娘一脸惊恐地看着他,小姑娘面前的肖老师一直是被人敬仰的,温和,有才,帅气。她第一次见到这样暴躁带刺的肖老师,刚刚她甚至以为肖老师要和外面那个人动手打架。

“没事啊,我碰到了一位旧识,情绪有些激动了。”他说着伸手系上了安全带,期间扭头冲后座惊魂未定的小姑娘笑了一下。

车子慢慢启动了,肖战一边开着,一边想,这是分手的第几天了呢?

 
 

59天

 
 

59天后,我以新的身份与他第一次见面了。






 

评论(5)

热度(71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