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掉头发了!

杜撰爱情故事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只搞bjyx 欢迎找我交流~

【博君一肖】是我吗? 01(替身梗)

*明星啵x设计师赞

 
 

*he

 
 

肖战搬家了,搬到了离公司挺近的小区,这家小区地点挺好,房租不便宜,但胜在安静,在如此喧腾的市中心有一块安静的地确实不容易。

身为一个工薪阶级,他向往了很久。碰巧这次网上看到房东急着出国出手给他便宜了些,又碰巧他刚刚升了个小职加了点小薪,肖战咬着牙想这简直是个机遇,它可以帮我脱离每天往返四个小时的车程,它还可以帮我脱离在灵感来了的时候被广场舞声音打断的痛苦,它更可以帮我远离被邻居打孩子搅得铺满一地的废稿。

小社畜太心动了。

于是小社畜管不住自己的手了。

随着一声:“此时不买枉为人”的怒吼,小社畜打通了房东的电话。

 
 

王一博难得闲着,拿着板想下楼,电梯门开了的时候看到的是满头大汗的肖战。

“....嗨....”肖战没想过自己这副‘乡下人进城’的狼狈样会被他的新邻居看见,他也没想过他的新邻居还挺帅。

王一博扬了扬脖子,他看了看这位气喘吁吁的新邻居,穿着黑色的运动裤已经被蹭脏了,头发被汗打湿,t恤贴在了身上,左手两个袋子,右手提着个大行李箱,肩上还背了个大包。

“...我帮你?”王一博挑了挑眉毛,第一次见面的疑问句活生生被他说成了陈述句,然后顺手抢过了他右手的箱子。

他不知道为什么,他感到了一股熟悉感。

 
 

十年前,他刚刚进高中的时候也有个人灰头土脸的在搬宿舍,他看着那个小姑娘,不自觉的走到了她的面前:“我来帮你吧。”

然后小姑娘抬起被汗搞湿的脸,眨了眨湿润的大眼睛。

 
 

那张脸突然和肖战的贴合在一起,王一博奋力眨了眨眼睛。

三年了,什么时候能放下呢。

 
 

肖战说着一边不用了太麻烦了,一边去抢行李,奈何王一博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。

“没事正好我闲着,当运动了。但是...我还没吃晚饭,你可不可以陪我吃饭?”

 
 

肖战看着冒热气的火锅,怎么也想不通自己怎么就跑到了新邻居家蹭饭。虽然他为了省钱自己搬了一天家,饿到不行。他看着对面的人一边呼着热气,一边透过白烟冲他笑,然后也回应着笑了下,夹了块肥牛丢到了嘴里。

一块肥牛下肚,才想起来吃了人家的饭受了人家的恩居然还不知道人家叫什么。然后尴尴尬尬地透过火锅热气开始自我介绍。

“....你好,我叫肖战,是新搬来的邻居,谢谢你啦。”

“你好,我是王一博,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帮忙。”

“...”肖战虽然不关注娱乐圈,但他对于明星的名字还是听说过的,他不知道自己走了什么狗屎运碰到了明星,还是个大好人明星。

“你不会是...那个...明星...吧...”

“啊,是啊,都是工作而已。”

“天啊...你长得真好看...”

现在的肖战简直想把自己装上炸药变成一个礼花,然后找把火把自己放掉。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584)

  1.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